斐玉岭

银河护卫队小段子【甜向】

第一次写甜文,大家多多包涵。

-----------------------------------------------------------------------------


阅读须知:娜塔为卡魔拉和星爵女儿,全员存活向


1.神族对决

这是一场神族与神族之间的对决。

年龄尚且只有五岁的有着四分之一神族血统的娜塔眨着黑盈盈的大眼睛,盯着对面下巴全是褶皱,一身紫皮的泰坦星神族,想起了爸爸故事中的拆cp的紫薯精。

爸爸说,紫薯精都是大坏蛋。

于是她毫不犹豫地用自己的小手一巴掌呼了上去,带着五岁孩子特有的童音奶声奶气道:“我讨厌你!”

灭霸:……吾孙叛逆伤透我的心

星爵:嘿嘿

 

 

2.论反派的主职?

今天的泰坦星气氛庄严肃穆,每一位士兵手执武器,面容严肃却有着难掩的激动,因为他们伟大的王,泰坦星的主人,终于将实施他宏伟的计划,让世人在此面前战栗。

壮丽恢宏的大殿里,黑曜五将紧张又兴奋地等待着命令,这么多年了,那个梦想,那个蓝图终于得以实现。

灭霸;“今天。。。。。。”

乌木喉内心os:主人我懂了,我已详细调查奇异博士等人的资料,保证将时间宝石带给您。

灭霸:“你们。。。。。。”

暗夜比邻星、亡刃将军内心os:放心主人,地球上的那帮超级英雄我们完全没在怕的。

灭霸:“先去把地球上最漂亮的毛绒玩具劫来给娜塔玩。”

黑曜五将:???

“哦,然后顺便带无限宝石回来。”

黑曜五将:我想跳槽还来得及么?

 

 

3.危急时刻

乌木喉飘在格林威治的一座古老建筑的半墙上,他的手指轻轻晃动,四周的砖头宛如牵线木偶一样受他摆动,将奇异博士的躯干牢牢围困,满是皱纹的脸上带着轻快“你的魔法可真是神奇,想必很受小孩子欢迎吧?”

奇异博士闭口不言,脑中数十种咒语不断盘旋,希望找出解决的办法。

乌木喉欢快的表情倏尔露出一丝凶狠,“那么,现在。”

奇异博士沉默不语,时间宝石绝对不可能落入他们手中。

“告诉我你们这最大的毛绒玩具店在哪里?”

奇异博士:???

 

 

 4.劫持的后果

娜塔被劫持了。

“娜塔,你不是一直嚷着要看烟火吗?今天火箭叔叔给你看烟火好不好啊?”

绿皮的小娜塔激动地拍着小手,笑得像个天使,“好啊好啊。”

火箭一摁按钮,相当于两千公斤TNT炸药威力的炸弹顷刻将劫持者的基地炸成天空中最亮的星。

绿皮的小娜塔激动地拍着小手,在灯火的照映下笑得像个天使,“好好看啊。”

劫持者:。。。你们开心就好。

 

 

5.吻

奎尔把娜塔救回来时受了点伤。

本身也不是什么大事,只不过后面伤口感染发烧有点厉害。脸颊稍显绯红,浑身冒汗。

卡魔拉忧心忡忡地将湿毛巾放在他额头上,看看温度计,心想这样下去可不行,于是唤了娜塔来让他照顾好爸爸,叮嘱她记得常换毛巾,就和其他银护成员下去买药了。

娜塔看看父亲紧闭的双眼,浑身的热气扑面而来,整个人大汗淋漓。

爸爸是不是很难过啊?

小小的娜塔努力开动脑筋,在床沿上支撑着双手,幼小的身子努力向前倾。鼓起双颊。

Mua~在父亲脸上留下一个小小的口水印。

星爵:感觉人生到达了巅峰。

 

 

6. 约定

“娜塔是大人了,大人就要击掌为誓,不许反悔,说好不帮爸爸吃蔬菜就不帮哦。”

“一点(言)既出,适(驷)马难追”

“娜塔,不是说好不帮爸爸吃蔬菜的吗?”

“可是,妈妈,我们也约好要照顾爸爸的啊~”



7.教育问题一

自从娜塔的出生与长大,银护也定下了一条不成文的规定:大家都要给娜塔当一个好榜样。

“son of......”在卡魔拉的眼神下,奎尔和火箭成功将半截话吞回了肚子里。

娜塔抬起头,黑色眼睛闪闪发亮“爸爸,你们在说谁的儿子呀?”

 

 

 

8.学习

“格鲁特,不许说脏话!”

“也别喝喷泉水,逊毙了!娜塔你不许跟他学!”

 

 

 

9. 地位问题

自然不用提,娜塔在银护的地位简直可与日月争光辉。

这也没办法,谁让人家可爱的小娜塔粉雕玉琢,有点圆滚滚的小脸配上绿色的皮肤,紫红色的头发充当了天然点缀,一双黑眼睛在星空下更是熠熠生辉,越发称得整个人小巧玲珑,天真烂漫。

三岁敢在德拉克斯身上睡觉流口水,四岁敢把格鲁特珍藏的泥土拿来堆墙堡,五岁敢将火箭精心设计的武器拆的七零八落。

六岁在山达尔星的基地作威作福,一声“姐姐~”,成堆糖果便如滚滚雪球而来。

至于奎尔。。。

你能想象娜塔只消一根手指就能让手握无限宝石的星爵跪地求饶的情景吗?

 

 

10.教育问题二

卡魔拉觉得孩子也不能太宠着。

一天娜塔犯了错恰巧被撞见,卡魔拉在二层怒斥一楼的娜塔“上来!”

娜塔手脚并用,战战兢兢地爬上一级台阶。

卡魔拉在二楼看得目瞪口呆。

小娜塔爬不上去,向母亲伸手,“妈。妈。抱。”

你问结果?

抱着这么个奶团子的卡魔拉哪里还记得她犯了什么错,脚步一转就带娜塔玩小飞船去了。

当然,晚上星爵被卡魔拉暴打责令重修楼梯就是另外一事了。

娜塔:我觉得自己最近无往不利所向披靡。

 

 

11.教育问题三

奎尔也觉得孩子不能太宠着,是该锻炼锻炼,不能一遇上挫折父母就哄着。

那天娜塔不慎跌了一跤,那膝盖撞在地板上“咚”的一生把奎尔魂都吓没了。

什么锻炼不锻炼,孩子最重要!真香就真香吧!

哪知道娜塔乖乖和爸爸抱了个满怀,奶声奶气地说:“爸爸,我只有一点点疼。”

星爵:看来把地板铺上软垫这件事是时候提上议程了。

 

 

12.宠的方式

星云过来做客,看见娜塔努力地把一盆亚罗那果端来给她吃。一盘成熟的亚罗那果分量不轻,小姑娘憋得脸都有点红了。

“星云姐。姐。”

星云:我去,好萌。

于是第二天银河报刊头版就是“号外!宇宙最大糖果店遭到洗劫!”

 

 

13.无限战争应该怎样结束?

黑曜五将:“王,我觉得我们不能再拖下去了!宇宙现在危在旦夕,人口与资源极度不平衡,是时候实现您的计划了呀,灭掉宇宙一半人口,带来和平与幸福。”

灭霸低头看看怀中的团子,带了点天然的婴儿肥,深绿色的皮肤为她带来生机与活力,一双黑眼睛滴溜溜地转,还带了点刚醒时的朦胧水汽,显然对刚被吵醒颇为不满。

“外。公。”

“你们怎么回事?啊!吵醒娜塔,罪大恶极!什么计划先放一边,一半人口没了要是娜塔也在怎么行?!先去把几个毛绒玩具店给我洗劫了!”

黑曜五将:抱歉,打扰了,告辞。

 

 

14.掠夺者

蓝皮肤的半人马星人在对船员进行训话,下面的人连大气也不敢喘。

“听好了,等会我孙女要来,都给我摆的和善点!”

“老大,怎么和善?”

“我管你怎么和善?笑!”

于是等娜塔走进来,看到的就是数百种诡异不一,千奇百怪,堪称表情包的笑容。

这时候一个等级不低的船员带着比魔鬼还魔鬼的笑容做欢迎词:“你好。。。”

娜塔很不客气地“哇”地一声哭了出来。

船员:。。。老大,长相真不是我的错我已经尽力了。您能吹个口哨让顶在我背后的亚卡箭离开么?我也很绝望我为什么要来干这个差事啊!还有你们帮人,忘恩负义!别以为你们笑得很好看!

 

 

15.出门

六岁时娜塔第一次出门。

跟在后面偷偷随行的名单如下:曾手握力量宝石的星爵、宇宙最危险的女人卡魔拉、武器大师火箭、能自我生长的格鲁特、毁灭者德拉克斯、可以感知情绪的曼提斯、操控亚卡箭的掠夺者船长勇度、想灭掉一半人口达到宇宙平衡的灭霸、山达尔星舰队、掠夺者全员、黑曜五将。

 

 

16.心愿

娜塔有一个一直以来的心愿。

希望银护成员永远永远在一起。





评论(5)

热度(14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