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玉岭

洋流杨柳(以Raleigh为中心)一

#大概是脑子一热产物,人物估计略OOC,别寄刀片心理素质不好,多人视角,叙述Raleigh,接环1,私设除Panscoat谁也没挂

Chuck视角

其实我很讨厌Raleigh,从各种意义上。

Mr. Panscoat把我抛出后的一个月,我都待在病房里。期间计划了五次越狱,都被老头子抓了回来,说实话,我第一次发现,老头子原来反侦察能力这么好,怪不得以前有个中国人说“你爸永远是你爸”。

联合国举行的盛大颁奖典礼在五个月后,所以我们的生活还是修机甲,拌嘴,打架。我们当时感觉Raleigh有些不对,他的睡眠时间越来越长,格斗时的出拳力道和反应速度也有所下降,我们当时都认为是drift的后遗症,没有在意。

但事情很快不对,是在颁奖典礼上。

Raleigh那天脸色有点白,我还嘲笑他像个小姑娘一样往脸上扑粉,那天我们穿着作战服,只有天童穿着平时工作时的衣服。金属反射出阳光的瑰丽。

就在我们五个人接受完毕勋章,联合国秘书长准备发言时,事情发生了。

我站在Raleigh旁边,听到他倒在地板上,金属撞击地面的声音,而当我转头看时,他倒在地板上,不省人事。我将他上半身抱起,Mako第一个惊呼出声,下面的媒体乱成一团,他们想努力挤向前台,好拍到大英雄Raleigh晕倒的独家照片。

“Chuck!你看!”正当我不断晃着Raleigh,企图将他摇醒,Mako惊声叫出。我顺着她指的方向看,看到鲜血从他的左鼻孔中留下,在他的美洲白人脸上显得格外清晰。

“送他去医院,快!”有些时候我不得不承认,老头子就是比我们冷静。我们将他抱进医院,身后跟着大帮记者,场景显得相当壮观。

医院查病的效率还真高。当那个医生走出时,我如是想。可当他说目前只能确定Raleigh受外星辐射而且他们束手无策时,我很想打他。

但后来正如医生说的那样,Raleigh越来越虚弱,他开始咳血,喉管开始变细吃不下任何东西,我们曾试着给他喝点小米粥,但反而引发他剧烈的呕吐,我还记得那一次,他把绿色的胆汁不断吐出,老头子的表情终于不再努力模仿Mr.Panscoat。

再后来是无休无止的昏迷,他一天有19个小时处于昏迷,大约是可怜我们,那五个小时多半在下午,我们可以和他聊很多。

最后Raleigh还是走了,走得无声无息的。我想一个打得过我的人怎么可能这么就走了,应该是在演戏。嗯,应该。

后来我分到一段Raleigh录给我的视频,其实他早知道,知道他的结局,他说:

“你除Yancy和天童之外,我最好的兄弟。”

---------------TBC---------------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