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玉岭

【环太平洋AU】深海洋流(一)

唔,这里差不多是新来的,包容。

主mop,副的估计也不会写。

文笔渣渣,估计ooc。

私设如山,不接受反驳,都是剧情需要。

有一条需注意:人们精神抗压程度足以单人驾驶机甲,同时驾驶员也需要定期对打以及精神同感保持默契

虐柱子,没毛病。

BE or HE?

邪恶将在此降服。十字架毋须绝望 
只要紫罗兰祈祷,在离它很远的地方 

                                                     ——《英雄挽歌》埃里蒂斯

-----------------------------------------------------------------------------

玛雅历法宣称,地球将在2012年12月21日消失。

人们惶恐,人们不安。却又在无奈中慢慢度日,蹭过生命的每一分秒。虔诚的基督徒与伊斯兰徒,洗刷干净自己的身体,在默默祈祷中渴望与神明相会。与家人在另一个世界重聚。

而在那一天,在那个全世界电视台倒数计时的日子。终于在玛雅预言的12月21日,人类文明自创世迎来了第一个毁灭者——kaiju。

第一只kaiju在日本大阪登陆。它以雷霆之力毁坏了无数人类自以为豪的摩天大厦。根据博派的机甲驾驶员漂移回忆,那一天,他与家人正在海岸线边上玩耍。清晨海面上的薄雾尚未消散,kaiju的身形仿若神话中的天御中主神高大,威猛无匹。吼出的声音宛若雷鸣,在大阪的天空徘徊不消。几乎是眨眼之间,玻璃与钢筋混合着鲜血与白生生的肉,火焰带来的气味萦绕在鼻尖。他的家人,连一声救命的呼喊尚未发出,就被kaiju巨大的脚掌踩入太平洋,渺茫不知方向。

几十架战斗机,直升机对着kaiju狂轰滥炸了三天,最后用核导弹才让kaiju停下前进的脚步。为此是三座城市十数年无法居住,数百万人的代价。世界响起哀乐,共同哀悼这次灾难。

但后来,接着是第二只、第三只……人们开始知道,攻击不会停止,这只是个开始。世界各国开始联手,资源相互利用抵抗kaiju的入侵。

人的发展就是这样,需要创造科技,科技推动进步。第一批机甲开始投入生产,部分人得以平视甚至俯视kaiju,人类数千年的格斗以及热武器被机甲运用自如,他们开始胜利。但他们远不止满足于此,生死年代下成长的人们精神抗压程度足以单人驾驶机甲,同时驾驶员也需要定期对打以及精神通感保持默契。灾难成为宣传的话题,机甲驾驶员像摇滚明星四处受人欢迎。人类最擅长的事情就是——胜利。

你说后来?后来,一切都变了。

-----------------------------2035年PPDC基地——塞伯坦-------------------------------

“擎天柱!探测器感应到了信号!是kaiju,四级!代号是史大。最大最重的一只!”

“好的伦诺克斯少校,我马上赶到。鉴于威震天外出执行任务,让大黄蜂和我出战。”

“好的我马上通知他。”

大黄蜂是基地博派里最小的战士,虽然年纪小,但灵活的格斗术以及层出不穷的鬼点子让基地里的驾驶员们吃了不止一次亏。当然他也经常会被十字线啊,路障啊等等起得火冒三丈,与他们打成一团。不过虽然博派与狂派担任PPDC不同的职能,互相合作总是免不了的,kaiju才是大家最大的敌人,这也是为什么大黄蜂与路障虽然相互不顺眼,却能合作默契地打败一只又一只kaiju。这是让博派司令官——擎天柱颇为欣慰的一点。

二人同时穿着完作战服进入各自的驾驶舱,按下按钮“现在,准备,开始与机甲精神通感。”

与机甲的通感是无声的,因为机甲没有记忆,驾驶员只是在自己的记忆海中沉浮。找寻现实的出口。

“机甲通感完成,”冰冷的机械女声响起,“准备投放机甲。”

“擎天柱、大黄蜂,距离kaiju到达还有30秒,这次kaiju很奇怪,花费长时间跑到了俄罗斯的鄂霍次克海,因为kaiju从未攻击过附近城市,所以还有大量民众尚未疏散成功,你们一切小心。‘’

“谢谢,伦诺克斯少校。”擎天柱回答。

“大哥,现在怎么办?”

“看来我们也只有尽量将kaiju拖在海边击毙。探测器说kaiju距我们只有十数米,准备好,大黄蜂。”

”嘿嘿,黄蜂来蛰你啦!”俏皮的声音响在通讯器里。

果然和凯德说的一样,还没长大。擎天柱无奈苦笑,握紧了审判之剑。

----------------------------------TBC---------------------------------------

写了一千多字,很累的!

啰里吧嗦说了一堆,才进入正文一丢。我这是让你们了解背景(倔强脸)!

预告 柱子会受伤哦!虐柱子怎么可能不受伤你说对吧!当然咸鱼也只能做到身体虐一下了(躺)。

评论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